close
我再也不消失了。請請請,原諒我。
知道嗎?有人很討厭我在這裏。
我當然不怕诋毀,不怕攻擊,不怕誤解。讓台獨來得更猛烈些吧!
雖然我是湖南省的,可我就是要上台灣省的網站。喜歡,不可以嗎?

自己的無名小站多了許多留言,都是悄悄話,內地上不了。所以我一個字都看不到。也是平和了。謝謝,真正理解的人,深明大義的人。我想我一定會去那個小島上。綠島,澎湖,墾丁,當我把所有的地名重新再默念一遍。卻又是翻覆曆史的潮水。蓋過我的身膀,蓋過我的頭頂,蓋過我離離的雙眼。

我愛我的台灣省,有什麽錯?我愛我的中國,有什麽錯?我愛我的大陸,有什麽錯?你不面對曆史,你不在乎親情血脈?你冥頑不靈,頑固不化。難道也要所有民衆步毀滅後塵嗎?

我是什麽人。你在島上發問。精神分裂。莫非只是龍女士的玩笑。我們沒理由不相信一個事實的存在。不管民主到何程度,若是與道德倫理真理背道而馳,那便是民族的退化和良知的湮滅了。顯然,中國人不是。漢民族不是,湖南人也不是,台灣人也不是。
只是,許多思想被少數別有用心的人操控而已。可悲的是庶民,卻如中了魔咒般走到懸崖邊緣。不明不了。
當有一天,他們教你不認自己的爸爸媽媽,您是否也聽從一切?

我止不住愛祖國的寶島,愛那裏善意敦厚的人們。這與黨派毫無瓜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y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